close
今天下班回家的時候.我媽媽跟我說耗呆(台語.我媽都這麼叫肥肥)終於開口叫了.今天早上媽的朋友到家裡.肥肥面到陌生人就開金口了.下午電信公司的人來家裡裝MOD的時候又叫了一次。隨後就帶肥肥出去散步.今天比較進步了.逛了社區一大圈.途中還有小跑步.不像前幾天那樣不肯走了,我猜想可能是上星期剛結紮完畢.又到一個新家庭不適應,今天傷口應該都不痛了,對這個家更熟悉了,所以有很大的改變。晚上幫肥肥用依必朗擦澡,肥肥很乖的讓我擦.好像很享受一般,但依必朗好像倒太多了,擦完後肥肥好香喔,我沒用清水再擦拭一遍(也不知是不是要用清水再擦乾淨),擦完畢後肥肥就跑到我身上撒嬌,東聞聞、西聞聞,好像終於認定我是他的新主人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